•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市审计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4:31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争先、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对我市审计工作的思路目标、推进措施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把学习贯彻落实落细到具体审计工作之中,把审计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融入深化改革开放大局,聚焦重点工作、重要任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
      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还以《新时代审计工作之管窥》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