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项目专项审计进点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11:5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日前,根据省审计厅统一部署,宣城市审计局在绩溪县召开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项目专项审计进点会。绩溪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绩溪县分管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工作开展情况,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宣布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明确了专项审计的范围、内容等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实施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专项审计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新安江上游水资源保护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涉审各方均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审计实施。二要严格依法。审计组要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落实到审计工作中,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守审计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三要积极整改。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不回避,立行立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提升新安江流域水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