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效能考评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16:39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7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效能考评整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直单位2020年度效能工作考评办法》、《宣城市审计局效能建设“八项制度”》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直单位2020年第一轮效能考评督查情况,分析了当前机关效能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效能建设的重要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效能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局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对机关管理制度进行梳理完善,加大工作力度,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确保效能建设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严格执行机关效能建设各项规定,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持续推动机关效能提升;四要狠抓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健全规章制度,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狠下功夫,为宣城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