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强化爱国主义情怀。

接下来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煌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审计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出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对党忠诚、善于学习、品行高尚、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还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审计标兵和标兵审计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教育片。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向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审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