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考核组考核测评市审计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16:27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6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总结报告,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作动员讲话,考核组成员、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吴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结果运用,确保把考核工作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坚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考核工作,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黄煌代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履行职责,着力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全市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局上下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考核组还按要求进行了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