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历史专题)

市审计局多举措做好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30 09:00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2016年,市审计局被安徽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审计局以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为契机,以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载体,高度重视创建卫生先进单位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一创建思想。成立了创卫机构领导小组,并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利用各种会议进行思想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调动积极性,使大家都自觉地投入到创卫活动中去。二是多种形式宣传、夯实爱卫基础。利用现有的固定宣传栏、宣传海报、局门户网站等载体,经常性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普及健康防病知识,增强文明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健康检查,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三是强化创卫管理、营造良好环境。结合实际建立和完善创卫的各项制度,坚持对创卫工作的投入力度不减,认真做好除病媒生物防治、“门前三包”、车辆管理、卫生管理等工作,使办公区整洁有序,环境设施建设达到“绿化、净化、美化、亮化”的要求,保持良好的审计干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