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历史专题)

宣城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4 09:05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工作,消除和减少烟草烟雾危害,创造良好的公共卫生环境,宣城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创建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成立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控烟工作职责,并设立控烟监督员,不定期的巡视、检查。建立健全控烟考评奖惩制度,制定年度控烟实施办法。

二是明确工作目标。大力倡导机关吸烟干部戒烟,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全力营造卫生、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对外来人员敬烟、吸烟行为婉言谢绝,同时动员他们早日戒烟,及早远离烟魔的毒害,全面开展控烟工作。

三是加强禁烟宣传。在办公室、会议室、走道等公共场所摆放和张贴禁烟标志。采取宣传画报、机关门户网设立创卫专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吸烟的危害,介绍控烟知识。

四是加强考核检查。实行严格的考核管理,发现违反控烟标准的及时予以纠正和制止,控烟监督员和巡视员加强监督巡查,确保无抽烟行为发生,切实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