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历史专题)

泾县审计局四举措抓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10:55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年来,泾县审计局把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多措并举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一是加强计生工作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名党组成员具体分管,落实一名办公室人员为计生专干。组织全局干部学习计划生育政策,把计划生育工作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二是加强计生信息管理。及时修改干部职工生育档案,完善计划生育工作信息。每月及时上报本单位的《新婚、怀孕、出生、节育、死亡情况报告单》和《机关事业单位职工计划生育基本信息月报表》,全年无迟报、漏报。三是加强计生政策落实。认真落实独生子女保健费等优先优待政策,独生子女保健费兑现率100%。为切实保障全局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活动。四是加强计生工作帮扶。该局在对扶贫联系村、党建联系村进行结对帮扶时,侧重计生工作帮扶,给予联系村计生室建设补助资金。每年六一、春节等节日期间,组织开展对联系村独(双)女户进行慰问,并给予一定金额的慰问金。a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