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8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5月29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陈华彬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授课中,陈华彬以“守初心,担使命——习近平在正定”为题,从时代背景、治理正定和学习感悟三个方面,引用丰富的视频图文史料,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深入调研、实事求是、敢于担当、锐意改革、广揽英才、心系人民、端正党风、谋划发展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坚定信仰、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自觉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看齐核心、捍卫核心,切实增强对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的情感认同、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