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省发展改革委参加协同开展“信用中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09:10 信息来源:转载于信用中国网站 访问次数:

 

6月25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协同开展“信用中国”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工作视频会,解读信用修复工作要点,演示信用修复系统,部署协同开展信用修复相关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各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设立分会场。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于德志以及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信用修复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部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用修复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信用修复的一体化要求,逐级压实信用修复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信用修复宣传解读工作,建立信用修复考评长效机制,从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于德志副主任会后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对我省做好信用修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信用修复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二是要抓好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帮助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切实维护失信主体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做好评估准备。持续推动“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及信用修复工作,提升数据质量,确保数据完整准确,做好第三方机构评估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