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第29次例会在合肥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9 09:21 信息来源:转载于信用安徽网站 访问次数:

 

5月31日,长三角区域信用体系专题组第29次例会在合肥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于德志主持会议。“一市三省”信用办、信用中心、文化旅游、生态环境和市场监管等部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以及亳州市发展改革委、宁波市奉化区发展改革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精神和2019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一市三省”信用办交流了信用合作工作推进情况,讨论2019年度信用合作工作事项。相关单位通报了旅游、环保、食品药品和产品质量等重点领域联合奖惩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了区域食品药品安全信用公众服务平台、奉化全域旅游信用应用和亳州药都银行“金农易贷”产品应用等情况。

会议认为,“一市三省”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进一步发挥上海市的龙头作用,苏浙皖各扬所长,持续深化区域信用合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打好“信用长三角”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