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宣城市审计局开展“寻先烈足迹、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15:49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4月22日,宣城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绩溪、旌德两地开展“寻先烈足迹、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有“皖南井冈山”之誉的大会山脚下,参观梧川绩旌边游击根据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处,追寻革命先烈创建绩旌边游击根据地、开展皖南游击革命斗争的光辉足迹,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踏访“皖南红旗渠”—金岭洞隧道,感受生产建设年代广大村民发扬“愚公移山、改造中国”精神不畏艰难、奋发图强完成人工隧道的宏大壮举,结合“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锤炼审计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

随后,全体人员赴三都农民补习学校支部旧址参观,在旌德县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还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关于开展“游宣城、促销费”活动要求,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结合实际开展消费扶贫,购买当地土特产品,以实际行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生产生活与消费带来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