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09:02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访问次数:

6月4日,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蚌埠隆重召开。省审计厅副厅长程家楷,内审处处长王念义、调研员王健莅临会议指导。省内审协会会长姜利军,副会长薛照明、高峰、周四新,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广实和省内审协会理事出席了会议。调整(增补)的理事、吸收入会的单位代表,有关政府部门、企业和高校内审机构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薛照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五年发展规划和2019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处岗位设置及管理暂行办法、专业委员会管理暂行办法、分支机构(分会)管理暂行办法、代表机构(办事处)管理暂行办法、会长办公会议事规则、秘书处工作规则、财务会计管理制度、网站管理暂行办法、微信工作群管理暂行办法、优秀内审论文评选暂行办法、内审科研课题管理暂行办法、后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审计质量评估暂行办法、优秀内审项目评选暂行办法等六类14项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协会学术、职业发展、职业教育和质量评估4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金融2个分会会长(秘书长),设立合肥办事处及负责人;审议通过了调整(增补)9位理事,吸收中铁四局第一工程公司等18家单位入会。

程家楷副厅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审计厅对会议的召开高度重视,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致以诚挚的祝贺。他强调,对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是审计机关职责所在,审计机关与内审协会脱钩,要坚持不脱管、不脱服务、不脱联系,审计厅内审处要与省内审协会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努力拓展合作服务范围,进一步推进我省内部审计发展。他指出,当前我省内部审计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机遇期,要围绕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审计监督体系,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发展;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推进内部审计发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推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

姜利军会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程家楷副厅长莅临会议指导并发表讲话,充分表达了审计厅对协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审计厅的正确指导和监督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六届理事会制定的各项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他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新时代协会工作,必须精准界定协会的自律管理职责,找准协会工作的发力着眼点。要积极推进内部审计融入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有效“查病”,发挥审计的“经济体检”功能,有效“治已病”、“防未病”,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必须切实厘清协会工作的思路,明确协会工作的努力方向。要自觉接受审计机关的指导和监督,并且要把这种指导和监督视为做好协会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加强各级内审协会的相互支持与合作,构建中国内审协会、省内审协会、市(县)内审协会紧密合作的有效机制;要取得广大会员的信任与积极参与,建立服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更具有互动性的服务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广大会员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