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疫情之下市审计局党支部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4 10:47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疫情防控期间,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三会一课”阵地迅速转移到防疫一线。

    一是构建学习平台,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充分利用党员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形式组织召开党支部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议,讲主题党课,及时学习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要求,有效减少了人员的集中

二是贴近防疫实际,创新“三会一课”内容。在召开“三会一课”时,注重紧贴当下最紧急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布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凝聚党员力量,提升“三会一课”效果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审计局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按要求协同做好联系社区和责任路段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结合审计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物资专项审计监督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三会一课”的效果迅速体现到疫情防控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