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08:27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各市、县(区)内审协会,各分会、会员单位,各内审机构:

为了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省内审协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不举办各类论坛、研讨、培训等人群聚集的活动,日常业务办理和咨询主要采取电话、网络等方式进行,尽量减少当面接触,降低疫情发生风险。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职业教育培训

原计划3月份在海口举办的内审人员培训班取消,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经协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为我省内审人员提供网络培训平台,课程内容包括CIA考试辅导、审计师考试辅导、后续教育、微课堂,完成课程后,将获得相应的学时证书。

安徽内审人员网络培训网址:http://edu.ciia.com.cn/ah

经协商,协会开通东北财经大学“东财在线”网络教育平台,教育内容包括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企业财务会计、行政单位财务会计、财务软件技能等,完成课程后,将获得相应的学时证书。

安徽内审人员点击协会官网“友情链接”页面“东财在线”选择相关课程即可。

 二、关于国际职业资格证书考试

原计划于3月1日-3月10日进行的2020年第一次CIA/CCSA考试暂定推迟至5月,原定于2月10日-2月29日的预约开放时间相应推迟。

三、关于会员入会

个人会员入会申请照常受理。单位会员入会在线申请、初步审核入会申请等步骤可正常办理,纸质申请表等材料的正式审核将延后集中办理。

四、关于杂志发行

受物流等单位延迟开工的影响,《中国内部审计》《安徽内审》杂志寄送时间相应推迟。

五、关于其他业务办理和咨询

    除上述事项外,近期办理或咨询协会其他业务尽可能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并请随时关注协会官网,以便及时了解最新工作动态及通知。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