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协审中标单位廉政约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3 08:53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协审单位审计行为,提高协审人员廉洁意识,推进投资审计规范化管理,年前,绩溪县审计局召开2020-2022年度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中介机构服务库中标单位集体廉政约谈会,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县投资审计中心全体干部及10家新招标入库协审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廉洁从审工作,与协审机构代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协审机构和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相关工作要求和纪律规定,防范审计风险。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就强化协审工作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参与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服务的重要性;二要树立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廉政规定;三要敬业尽责,依法依规审计,确保审计质量;四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实施责任追究。 

10家招标入库协审机构代表对廉洁从审作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了《协审机构廉政管理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