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年集训推动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11:26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全体审计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促进提高审计质量、发挥审计监督效能,新年伊始,宣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审计业务集中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以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目标,重点学习了审计署审理司负责同志关于审计质量管理的视频讲座,邀请部分优秀审计项目主审分享审计工作中好的经验和体会,安排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审计业务知识和政策法规做了梳理和解读,赴省厅挂职干部还就挂职工作体会作了汇报。

培训会议还就巩固和深化培训效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个审计项目,着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二要严格审计质量管理。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审计准则》等规章制度,加强审计现场质量控制,强化审计结果质量控制,打造更多审计精品。三要推动发挥审计成效。要重视审计成果挖掘和运用,提高审计报告综合分析水平和审计成果转化力度,提升审计成果利用效率,推动“治已病”、“防未病”,更好服务宏观决策和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