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6:04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2月9日,市审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黄煌作宣讲报告。

            

黄煌紧密围绕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以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新颖的视角,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阐释和解读。黄煌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我国发展和时代潮流。二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努力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四要加强党的领导,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黄煌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贯彻落实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巩固和完善审计体制改革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审计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专业水平、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运用能力,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