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6:03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2月9日下午,宣城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华祥林副组长余艳到会指导

                                             

会上,黄煌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扶贫专项巡察反馈整改情况,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严格查摆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华祥林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一是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刻;二是检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画像精准;三是整改措施务实,有跟进的对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华祥林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放松,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特别是“7+2”专项整治工作不放松;要固化措施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要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

黄煌表示,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按照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要求,认真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在局机关营造“务实担当、创新争先”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