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泾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提高投资审计整改成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09:05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面对投资审计整改难的问题,近年来,泾县审计局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在投资审计整改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对以前年度投资审计查出问题未整改到位的项目进行清理,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进一步提高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对投资审计整改的认识。

二、自2018年以来,将审计整改工作纳入被审计单位年度综合考核,让投资审计整改工作真正发挥作用,进一步促进参建各单位提高建设项目管理水平。

三、加强沟通协调,督促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主抓整改,效果显著。如对各乡镇农村公路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县交运局通报,由县交运局牵头对各乡镇承建的工程进行排查,举一反三,主动整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四、加强责任追究,对违法违纪问题线索及时移送相关部门。近年来对一起应招标未招标的项目,移送到纪委监委,对相关人员进行责任追究,大大提高了审计整改的力度。

五、依法向社会公告审计结果及审计整改结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六、加强对建设单位的宣传、培训,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作为案例,对重点建设单位进行培训、指导,从根本上避免项目建设过程中产生类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