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旌德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09:05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旌德县审计局通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支部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组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高认识。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和把握好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要抓好学习。党组要做好统筹安排,以支部为单位,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好支部集体学习交流,在全局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确保今年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结合旌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做好明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工作,充分发挥好审计职能,为旌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