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赴泾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08:17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9月2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煌带队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不忘初心图片1.JPG

黄煌一行首先来到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图片文字、影像资料和珍贵实物,详细了解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光辉历程。

不忘初心图片2.JPG

接着,在革命先烈像前,全体党员在黄煌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郑重承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司令部旧址内,全体党员干部还聆听了《用一生坚守的初心》、《用生命谱写的誓言》两场微党课,重温叶挺将军和新四军女兵施奇的英勇事迹。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推动新时代宣城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