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5:30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作主题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依次作了发言。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结合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的学习收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要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职尽责,认真履行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黄煌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一要抓好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好组织领导,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融入全局工作中,纳入全年审计总体布局;三要抓好正风肃纪,惩治不正之风,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精神的落实;四要抓好自身建设,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不断提高审计机关管党治党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