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市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和优秀审计项目评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15:13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和精品审计项目的示范带头作用,近日,宣城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统一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全市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和优秀审计项目评比。

一是全面自查自纠。组织市局各业务科室、各县(市、区)审计局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并提交自查报告等材料。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择优参加优秀审计项目申报推荐。

二是集中检查评选。由市局综合法规科牵头,抽调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十余名业务骨干组成检查评选组,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质量检查和优秀项目评选。

三是统一评判标准。严格执行审计署、省审计厅有关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要求和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标准,确保统一工作要求、统一检查标准、统一评判尺度,确保检查评选结果公平共正。

此外,此次全市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和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基层减负年”有关要求,将两项工作合并开展,切实减轻基层审计机关和人员负担,提升审计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