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4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29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和党章党规有关内容。随后黄煌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深刻检视,查摆差距不足,并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效果。

    黄煌要求,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的重要措施,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切实将专题会议的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锐意奋进,推动宣城审计事业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